分享玩CS的經驗
![]()
雖然本人不是很會玩!但是還是常有些比本人更不會玩的人被說是開外掛!遇到這種情形我真的是無言到家了!玩CS雖然才5.6年吧!槍法不是很準!但是經驗倒是有一點!我真是搞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些人就是不會玩卻喜歡說人家作弊呢!我發表這個文章不是說自己很強或是什麼!只是希望那些不太會玩的人常去觀摩一下別人怎麼玩!再看看自己的玩法!再來說人家有沒有作弊!小弟id:夜影殘流!歡迎有跟我一樣是CS愛好者的人能加個好友喔(除了喜歡玩彊屍3的人之外)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玩CS 也很歡迎來挑戰我喔! 請不要開非法程式來玩CS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