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_dust20008.jpg 玩CS時很多人都為了玩某個模式到底要拿什麼槍  來這裡 跟大家說ㄅ!

戰神之章:最好的選擇就是疾風獵鷹它有12發7.62子彈 最好的連狙

團隊死鬥:盡量不要拿火神機槍 其它的槍都好de_dust20006.jpg

殭屍模式3:拿火神機槍或連狙and一些步槍,不用擔心你槍不好,因為會選英雄拉! 還有補給箱會給你撿,黑AK ←←←爆猛▁ ▁ ▂ ▃ ▄ ▅ ▆ ▇ █

挑戰模式:不用拿槍 只拿刀 拿刀沒分別 ←←←←←最不喜歡玩的模式  

大亂鬥:最.....一關 我覺得選殭屍最好 不但可以補血抓人更猛 超好用的! 

請觀賞我的亂打

    經典喔!                              


   /\      /\
  /  \    /  \
 /    \  /    \
/      \/      \
\              /
 \  I LOVE U  /
  \          /
   /\      /\
  /  \    /  \
 /    \  /    \
/      \/      \
\              /
 \  boy  LOVE girl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電玩(cs) 的頭像
+_+

電玩(cs)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