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S時很多人都為了玩某個模式到底要拿什麼槍 來這裡 跟大家說ㄅ!
戰神之章:最好的選擇就是疾風獵鷹它有12發7.62子彈 最好的連狙
團隊死鬥:盡量不要拿火神機槍 其它的槍都好
殭屍模式3:拿火神機槍或連狙and一些步槍,不用擔心你槍不好,因為會選英雄拉! 還有補給箱會給你撿,黑AK ←←←爆猛▁ ▁ ▂ ▃ ▄ ▅ ▆ ▇ █
挑戰模式:不用拿槍 只拿刀 拿刀沒分別 ←←←←←最不喜歡玩的模式
大亂鬥:最.....一關 我覺得選殭屍最好 不但可以補血抓人更猛 超好用的!
請觀賞我的亂打
經典喔!
/\ /\
/ \ / \
/ \ / \
/ \/ \
\ /
\ I LOVE U /
\ /
/\ /\
/ \ / \
/ \ / \
/ \/ \
\ /
\ boy LOVE girl /
\ /
\ /
\ /
\ /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