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日時原本開開心心的要玩的時候, 先更 新 更新更超久的,(真想一手把電腦打.踹.踢.砸.丟爛)!
什麼= = 更到一半,結果不能更新,三條線,真想罵髒話.......... 哈哈!
更新玩了(終於),心裡真爽快!正想等等就可以玩CS了,沒想到~沒想到!竟然不行玩!
真哀~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 結果不行玩!一進去,去個人狀態的時候,調完了,去玩遊戲時,正要開始時,CS突然就跳出去,說甚麼我開外掛! 真哀! 發現不法程式! 一直開一直跳出去! 到最後沒辦法,直好開別的遊戲來玩!今天實在好雖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