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日時原本開開心心的要玩的時候, 先更 新 更新更超久的,(真想一手把電腦打.踹.踢.砸.丟爛)!

什麼= = 更到一半,結果不能更新,三條線,真想罵髒話.......... 哈哈!

更新玩了(終於),心裡真爽快!正想等等就可以玩CS了,沒想到~沒想到!竟然不行玩!

真哀~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 結果不行玩!一進去,去個人狀態的時候,調完了,去玩遊戲時,正要開始時,CS突然就跳出去,說甚麼我開外掛! 真哀!                                  發現不法程式!         一直開一直跳出去!                                                               到最後沒辦法,直好開別的遊戲來玩!今天實在好雖喔!DM_union0008.jpg cs_assault000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電玩(cs) 的頭像
+_+

電玩(cs)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