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禮拜六要試CS可不可以玩! 點進去案開始,打帳密,因為上次是玩兩場就跳出說甚麼發現不法成是, 挖勒 3條線
所以這次抱負著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可以玩= =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哇哇 哩! 可以玩
可以玩 , 爽啦!因此我心情太好了, 買了兩把新槍, 殺殺殺殺殺, 往前衝 爆頭! 爆頭!
結果敵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我後面, 碰! 一聲! 結果你猜是誰死! 她死, 爽阿
因為他設的時候我往左邊移動, 然後返過頭來射她! ˋoˊ ! 贏啦 快快快快了到死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